Billserr

gb爱好者💕

双丑—危险的爱


     


 ·剧情设定:杰罗姆死后。




一片片的乌云从远方缓缓飘来,整个哥谭弥漫着一股阴冷。


但是,有一个重大的好消息


杰罗姆死了。


欢呼声,掌声,对杰罗姆的谩骂声响成一片。


真好笑呢,真开心呢……为什么我笑不起来呢……杰罗麦站在杰罗姆尸体的前方,呆呆地望着。他…他死了,我开心…不,不对,我…我难过…难过呀……


杰罗麦的脸颊滑过一条晶莹的泪痕。


他快步跑到一条隐蔽的巷子里,缓缓顺着墙壁滑落。


怎…怎么死了呢,他…他死了吗,不…不会吧,他复活过对吧…


复活!


杰罗麦猛的抬起头。


“对,对复…复活,没错,我要复活他…复活…”杰罗麦像着了魔似的,颤颤巍巍地站起来,不断的重复着复活两字,“复活…复活他,对…对…”




【GCPD】


“杰罗麦先生我可能答应不了你的请求。”戈登警长严肃地说道。


一时间,狭小的办公室凝聚了一股危险的安静。


“警长先生,我设为杰罗麦的最后一个亲人,有权得到他的尸体。”杰罗麦身子向前轻轻倾斜,双目紧盯着戈登警长。


“我…我不明白,您,您那么讨厌你的弟弟,为什么呢?”


“Because hi is my brother.”




【地下室】


冰冷的机器上躺着刚从停尸房送过来的杰罗姆,无数个电线紧紧的插在他的身上。


“Brother,马上,我就要再见面了。”杰罗麦轻轻的用嘴唇点了一下杰罗姆冰冷的嘴唇。


机器开始运动,电流开始不断地传进杰罗姆的身体。


杰罗麦紧张的站在一旁,他期待着,盼望着,躺在冰冷的机器上的冰冷的杰罗姆再次欢笑的醒来。


滴答…滴答…滴答…


三个小时缓缓过去,机器已经运转了三小时了。


杰罗姆的眼皮动了动。


“杰…杰罗姆…”杰罗麦咧咧强强的走到杰罗姆身边,颤抖地说道。


杰罗姆猛的睁开了眼,眼前的一片很陌生。


他感觉到了哭泣声,激动声。


他缓缓转头,看见了又惊又喜的杰罗麦。


“你…你把我复活了……”杰罗姆不可思议地说道。


“Yea…Do you remember me?”


杰罗姆咧开嘴大笑,一把搂过杰罗麦


“Yea,my love.


说罢,一个缠绵的吻赠给了杰罗麦。杰罗麦热烈的回应着。


在贪欢的同时,一把锋利的刀正向玫瑰靠近…


“嗯…”杰罗麦突然离开了杰罗姆的口腔,捂住腹部,像一只凋零的玫瑰缓缓落在枯叶中…


“I love you.”


杰罗姆缓缓蹲下,捧起那张几乎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使他奇怪的是,杰罗麦没有一丝痛苦,他笑了,发自内心的笑。


“I …I know…”杰罗麦微笑着死去了,离开了。


杰罗姆缓缓地放下他的头,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他这一生只哭过两次,一次为了演戏,一次动了真心


人生不公,让人开心的迎接死神将临,悲伤的去看明日夕阳。


一生的复仇,求此开始…






评论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